【原方】由一则微博引发的沙雕脑洞……

 

原随云:最近家里养的一只公仓鼠(精)胖得出奇……

 

原随云:说起来这只仓鼠也算跟我有缘。我逛宠物店的时候看见它跟另外三只仓鼠打架,结果人家合起来围殴它,快要打死了。店主朱老板以为它活不成,直接把它扔进了门外的垃圾桶。我想了想,觉得这样也挺可怜的,就从垃圾桶里把它捡出来,想养养,看能不能活。

 

原随云:没想到居然真活了,不仅活了,还能成精,夜里“砰”地一声变成了个大美人,拉着我说要报恩。

 

原随云:我没有客气。

 

原随云:虽然是公的,但是大美人真的很美。连我超过1000度的近视镜都没能遮住他的美。

 

原随云:大美人在我家住下来。白天是公仓鼠,晚上是大美人。

 

原随云:但是大美人越来越胖。

 

原随云:胖胖的大美人也是大美人。我又不舍得克扣他的鼠粮。

 

原随云:然后有一天忽然就发生那件事了(如图)。

 

原随云:我仔细看了看那10只小仓鼠,发现似乎都有点像我。

 

原随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误食碘伏奶会不会死啊?

 

(说起来,原总觉得小仓鼠长得像他,可能是因为它们都长了翅膀。)

 

 

 

 

评论 ( 24 )
热度 ( 1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