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问我啥感想?唯一的感想就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诸位,我不是原方管理员,更不是tag警察,别人写啥不写啥的不用经过我同意,好多人我也不认识好多文也没看过。

刚才好几个人私信我说:丝弦你让某某甲把贴删了吧,丝弦你让某某乙把文删了吧,还有那个某某丙你要管管,等等等等

我:……??????

有意见找当事人,麻烦别cue我鸭,也别地图炮鸭。一旦地图炮,总是我最吸引火力。So sad。

最后,我只想安安静静写文,如果我站出来掐架,那一定是有人先来招我,还踩到我雷点。一般来说我都是讲理的,如果我看起来不讲理,那一定是因为:1)被踩了雷点,2)仇人;3)仇人;4)仇人,5)仇人……别想让我跟仇人讲道理。

排除这N样,如果我还是不讲理,那就是我的错,你可以指出来。

最后的最后,我爱死追妻火葬场的梗!有问题吗?

 

评论 ( 30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