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点恶趣味 

给这位脑残的小号:

1、我从未在任何场合定义自己是纯粹“耽美写手”。

2、我喜欢推荐什么是我的自由。你不喜欢可以取关不看,每篇文章抬头和标签都写得清清楚楚。

3、耽美和BG从来不是水火不容。你更没有资格代表广大耽美圈的正常人说话,我进耽美的时候你可能还在吃奶。

4、有本事放大号出来,看老子喷不死你。


*啊对了,再补一条。耽美和BG都吃的读者很多,写手也很多。只吃其中一种也很正常。但是厌恶BG到了只要看一眼标题就恶心,有如此大的生理反应,我诚挚建议你去看一下心理医生。

毕竟如果世界上没有BG,你爸妈大概会各自搞基搞百合,生不出你来。



***对不起,作为一个对心理学略有涉猎的写手,我昨晚上睡觉的时候忍不住思考了一下小朋友你心理疾病的形成过程。我觉得事情可能是这样的:

你对BG如此厌恶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你爸妈真的在各自搞基搞百合。他们是一对形婚的les和基佬。

然而你不是捡来的,你是他俩亲生的。

你爹虽然是个弯男,却有一颗比直男癌更癌的心,虽然自己喜欢男人,却还是一定要有个儿子传宗接代。于是他对你的les妈进行了婚内qj。我们都知道现代人生活环境影响,精子成活率挺低,很难一发中的,因此这个婚内qj发生了很多次,直到你les妈怀上你。

你妈身为一个les遇到这种事,身心受到巨大打击,不可能好好养胎,因此你在娘胎里就没发育好,尤其是脑部的缺陷很大。等你生出来,你les妈并不愿意养你,甚至因为她自己的精神问题,进了精神病院。

所以你虽然有娘生,却没娘教。

当然,你的渣gay爹也不怎么管你,你是被你重男轻女思想严重的奶奶带大的。由于你奶奶的影响,还有对你妈的怨恨,你产生了对女性的极度厌恶。同时看到你gay爹和他的基友卿卿我我,你渐渐觉得只有男性和男性才配谈恋爱,凡是跟女性有关的BG都是恶心的脏东西。

甚至在街上看到言行亲密的异性情侣你都会恶心得呕吐。

然而你是个异性恋。注意:性向是天生的,同性恋如此,异性恋也如此。你没法改变自己的性向,随着年龄越来越大,你身为异性恋,却对BG深恶痛绝。因此你渐渐产生了严重的自我认知障碍。

你的内心产生了巨大的怨气,但是在备受挫折的现实中你无处发泄。只有在网上注册一个个的小号,以键盘为武器,以最肮脏的语言狂喷他人才能稍微纾解你的憎恨。

这真是一个见者伤心闻者流泪的凄惨故事。

愿你下辈子能好好做人。

评论 ( 70 )
热度 ( 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