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方楚南】古龙幼儿园

(群里yy的故事,嗯,记一下。)


古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集体在澡堂里洗澡。

洗着洗着就玩起水来,你泼我来我泼你,玩得十分开心。然而南小朋友对这种幼稚行为公然表示了鄙视,没想到被抓过去扒光了衣服。

以原小朋友和楚小朋友为首,不仅公然扒光了南小朋友,还把他按在地上,往他JJ上画乌龟。

南小朋友气得直掉眼泪,方小朋友在旁边看不下去于是出面阻止。

因为方小朋友身体特殊,他从来不和大家一起洗澡,总是穿着衣服在旁边看。这一下,他也被抓过来,扒光了。

被扒以后,大家都发现好像哪里不大一样。

方小朋友哇地一下就哭了,哄不好的那种。

原小朋友和楚小朋友知道闯祸了,耷拉着脑袋围着方小朋友道歉。

 手忙脚乱把衣服往他身上披。

南小朋友这下也不哭了,也围上来安慰方小朋友。

方小朋友顿了一下哭的更凶了。

众小朋友: 怎么办,在线急。

原小朋友情急之下,在方小朋友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原小朋友说:明明不哭,我会负责的!大不了以后我娶你!

方小朋友抽噎着说:谁要嫁你哼!

楚小朋友说: 等等我也把他看光了,我也要娶我也要娶!

南小朋友说:等等你们不是把我也扒了吗,为什么没人娶我?

南小朋友说完这句话,失落地去水池里洗JJ上的乌龟了。

洗不掉。

疼。




评论 ( 20 )
热度 ( 1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